Evelyn

混乱人 entp 开心最大

【周江】一生何求(7)


又是好久不见哎呀——
ooc注意
依旧丑的排版…。习惯就好。


        再怎么不正经的闹,正式工作的时候江波涛还是调整好了心态。周泽楷在背景板前随意摆拍,江波涛则在电脑前和设计师看着刷新出来的照片一起挑挑捡捡。
       封面自然不可能用一堆照片,江波涛看那几十张帅气逼人的照片看花了眼,按着太阳穴转身缓缓脑子。不经意看到对面摄影棚里周泽楷刚巧抬起头来看向这边极狡黠的一个笑容挂在脸上,不自觉的就想起几分钟前的尴尬一幕,耳尖不受控制的一红低下了头。图片在电脑上一张张划过眼神却飘飘的没有焦点,江波涛脑子里迷迷糊糊的想。
        “小周身上那套西服真好看,一会问问甲方能不能拿一套给他放衣柜。”
        几百张照片里挑一张果然还是太为难人,最后编辑败于周泽楷的美颜决定多加一个板面。对于这样的事工作室自然是求之不得,稍微不那么艰难的决定了照片之后就让周泽楷结束拍摄去换衣服了。
        江波涛趁此机会去一商量,对方竟然还真提了一套西装给他。讶于对方爽快的江波涛忙趁周泽楷还没回来把衣服扔进了车的后备箱。直到完成一系列动作松了口气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紧张些什么。
        周泽楷换完衣服出来就被江波涛拉着去和对方交涉人打招呼,几人一番客套道别之后,这次工作基本就算是完成了。后续的交接就不再归江波涛负责而会由外部的吴启接管。江波涛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辛苦了小周。今天的任务结束了,应该也是年度计划表上的最后的工作了。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开始你就可以享受自己的春节假期了。”
       “你也是。”周泽楷一点头,与人并肩走向车。“假期,出去玩?”
        “我应该不会去了,毕竟也忙了一年都没有好好陪一陪爸妈。应该整个假期都会在家吧。小周呢?要和家人一起出去?”
        “爸妈,挪威度假。去过年。”周泽楷的脸上难以察觉的浮现一丝愁色。江波涛脚下一顿,小心的开口:“出国去过年?有什么麻烦吗?”
        “嗯…机场。很麻烦。”
        江波涛眼皮一跳,仿佛看到了某人在机场被疯狂围堵的景象,心中不由几分同情。“是啊,也不是工作缘由不好麻烦公司帮忙吧。小周你对公司真是太客气了。”
        “大家,要过年。麻烦…不好。”
        “懂了懂了…小周你真是意外的老好人呢。”江波涛无奈的一笑,摇了摇头:“我送你吧,提前和机场那边打个招呼应该可以安排一个单独通道,我帮你联系那边。这样可以吗?”
        “江…不回家?”周泽楷眨了眨眼,偏头看向人,江波涛轻笑声,为他拉开了车门。“小周你忘了?我就是s市人啊。虽然和爸妈不住在一起,但是房子都是在s市,要送你还是很方便的。”
        周泽楷恍然大悟般睁大眼睛,嘴角一弯很腼腆的对江波涛一笑,面颊上两个浅浅的酒窝好像漾着一点微粉。“那,麻烦你,江。谢谢。”江波涛看着他坐进车里,指尖微颤的关上车门一个深呼吸,眼前火花带闪电的蹿过一行带着些许不争气意味的字。“啧,又被帅到了。”
 




十分短小的一章…在飞机上晃了两个多小时憋出来的……
这飞机真的好颠啊…脑壳疼。
回来了之后应该能快一点的更新吧!(我是这样期待的unm……但愿…!)
感谢还在看这篇大坑而且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相识线算是告一段落啦,后面应该就是两个人说不清道不明的那种懵懂吧。我不太擅长走感情线希望不要写的很糟糕——
给你们比心(* ̄ω ̄)╭♡

评论(4)

热度(8)